开放的河南正出彩非洲3位美女“网红”现场直播让河南投洽会与世界零距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开放的河南正出彩 非洲3位美女“网红”现场直播 让河南投洽会与世界零距离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刘晓明)“我们正在facebook上直播到河南参加投洽会,你看,还有不少非洲的网友跟我们互动呢

  开放的河南正出彩 非洲3位美女“网红”现场直播 让河南投洽会与世界零距离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刘晓明)“我们正在facebook上直播到河南参加投洽会,你看,还有不少非洲的网友跟我们互动呢。”4月8日,在第十三届中国河南投资贸易洽谈会的服务业展区,河南一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方方正带着3位非洲美女进行网络直播。

  “她刚才正在直播的是我们河南的投洽会。”何方方说,通过直播,她们介绍了投洽会现场的情况,介绍了河南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并且也介绍了自己的品牌和布展情况。

  怎么会想到在现场直播呢?何方方告诉记者,直播是她们的日常工作。“在非洲大家都不怎么看电视,使用社交媒体软件较多,没事就在家看直播,所以我们到哪都会进行直播。”何方方的公司采用非洲营销专员体系,利用“网红效应”,邀请非洲当地“网红”在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平台进行直播引流,在当地也是小有名气。

  何方方向记者介绍,公司主要是做快时尚女装出口,服装由非洲设计师设计,在中国工厂生产,经过运作,以品牌的方式出口到非洲,主要针对非洲18—35岁中等阶层女装消费市场。“这是我破门中国人和非洲一起合作的产业链品牌,促进了非洲当地的就业,还能以市场为导向,促进中国工厂的产能升级。”何方方说。

  “我们是第二次来参加投洽会,非常开心。我觉得今年参加投洽会的国际友人数量更多了,我本身就是河南人,我希望河南能逐渐成为一个外国人经常来旅游的省份,我也很高兴能把这个项目带到河南。”何方方表示,陆续还会把工厂开到非洲,希望能够进一步把河南乃至中国适合非洲的服装产能转移到非洲,提升扩大中非合作的新面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7/985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