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京中招零距离】金中河西分校国际部:师资力量雄厚学生100%录取世界百强名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扬子晚报网4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周欣 记者 李晨 王璟 摄影 罗皞 实习生 李浩铭 )中招在即,想要报考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国际部的考生,你们准备好了吗?今天上午,扬子晚报举办了“南京2019中招零距离八大国际班招生负责人与你面对面”直播,收获扬子晚报直播平台30.3万次收看量!在南京金陵中学河西分校的招生专访环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校长助理兼国际部主任马海峰为考生和家长们带来了详细的解读,他透露,南京市及外地考生均须参加加试并达到合格以上等地才可录取,今年的加试时间定于4月20日

  扬子晚报网4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周欣 记者 李晨 王璟 摄影 罗皞 实习生 李浩铭 )中招在即,想要报考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国际部的考生,你们准备好了吗?今天上午,扬子晚报举办了“南京2019中招零距离八大国际班招生负责人与你面对面”直播,收获扬子晚报直播平台30.3万次收看量!在南京金陵中学河西分校的招生专访环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校长助理兼国际部主任马海峰为考生和家长们带来了详细的解读,他透露,南京市及外地考生均须参加加试并达到合格以上等地才可录取,今年的加试时间定于4月20日。

  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国际部一直坚持高品位办学,自 2009 年成立以来,与国外顶尖教育资源合作,先后举办美国高中课程实验班、加拿大高中课程实验班、英国高中高级课程(A-level)班。2009 年国际部正式成立,中美项目及中加项目迎来了第一批学生。2013 年起教学团队100%拥有硕士学历,近 50%教师具有海外教学或留学背景。2013 年起开始大批收获世界名校 offer。

  “我校国际部有着优秀的学生群体,素质优异,发展全面。”马校长向大家介绍,在过去连续七届毕业生中,金中河西国际部的学生100%录取世界百强名校,多名优秀毕业生就读于世界各国顶尖名校,“今年我校录取情况非常可观!”马校长向关心录取情况的网友们介绍了具体情况,在申请美国方向的学生中,46%的学生获得美国前 30 大学录取,92%的学生获得美国前 60 大学录取;申请英国方向的学生中, 67%的学生获得了英国前 10 大学的录取,94%的学生获得了英国前 20 大学的录取;申请加拿大方向的学生中,72%的学生获得了加拿大前 5 大学的录取,100%的学生获得了加拿大前 10 大学的录取,申请澳大利亚方向的学生中, 100%的学生获得了澳洲八大校的录取。

  今年计划招生生源多少人呢?录取分数线大概是多少呢?在直播过程中,马校长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2019 年,金中河西国际部计划招收中美、中英、中加三个项目,对应的课程安排为 AP 课程, A-LEVEL 课程和加拿大高中课程。每个项目每年招收 2 个班,每班 20 人左右。去年我校在南京招生的分数线 分。我校还计划招录少量外地优秀生源,外地生须达到当地中考总分的 85%以上。

  报考金中河西分校国际部需要参加加试吗?马校长强调,南京市及外地考生均须参加加试并达到合格及以上等第才可录取。学生参加各市中考,凭中考成绩和志愿填报择优录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7/985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