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汽车频道开启“青春出行季”品牌升级定位年轻化泛娱乐汽车媒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爱奇艺汽车频道推出了2019年全新品牌主题“青春出行季”,通过精准把握用户多维度的内容需求,从年轻娱乐化和深度专业化两大角度切入,打造了《金口玉阎》《爱奇艺车体验》《搭地  近日,爱奇艺汽车频道推出了2019年全新品牌主题“青春出行季”,通过精准把握用户多维度的内容需求,从年轻娱乐化和深度专业化两大角度切入,打造了《金口玉阎》《爱奇艺车体验》《搭地铁游上海》等多个细分品类的自制汽车视频内容,并通过线下沉浸式营销体验,为用户带来了直观的汽车娱乐生活感受

  近日,爱奇艺汽车频道推出了2019年全新品牌主题“青春出行季”,通过精准把握用户多维度的内容需求,从年轻娱乐化和深度专业化两大角度切入,打造了《金口玉阎》《爱奇艺车体验》《搭地

  近日,爱奇艺汽车频道推出了2019年全新品牌主题“青春出行季”,通过精准把握用户多维度的内容需求,从年轻娱乐化和深度专业化两大角度切入,打造了《金口玉阎》《爱奇艺车体验》《搭地铁游上海》等多个细分品类的自制汽车视频内容,并通过线下沉浸式营销体验,为用户带来了直观的汽车娱乐生活感受。爱奇艺汽车频道致力于成为年轻化泛娱乐的汽车行业媒体,将持续用高品质内容向用户传递爱奇艺的美好生活理念。

  基于爱奇艺精准的大数据分析与用户洞察,2019年爱奇艺汽车频道品牌全新升级,开启了全年主题“青春出行季”。针对用户泛娱乐、专业化等多维度的内容需求,爱奇艺汽车深耕年轻娱乐化和深度专业化两大方向,通过高品质的自制内容,满足用户对汽车类内容的不同消费诉求。在4月初,爱奇艺汽车频道刚刚上线了全网首档竖屏汽车文化脱口秀节目《金口玉阎》,这档节目是爱奇艺与德云社在汽车领域的首次跨界合作,邀请了郭德纲的得意弟子、德云社“玩车第一人”阎鹤祥担任主讲人,以脱口秀的方式和德云社式的幽默风格,从汽车发展史、新兴汽车科技、汽车文化等视角为用户介绍了鲜为人知的汽车冷知识与泛汽车内容。《金口玉阎》不仅成为了汽车类视频内容娱乐化的新表达,巧妙运用竖屏、脱口秀等年轻受众喜爱的娱乐方式,更拉近了用户与汽车文化的距离。而爱奇艺汽车频道深耕多年的自制节目《爱奇艺车体验》,则是从专业角度打造的汽车深度测评体验类节目,包含汽车功能试验测试、深度测评体验、车型创意视频等多种用户在购车或想要对某品牌汽车进行深入了解时所期待观看的内容。这档自制内容依靠对产品解析透彻、制作精美、主持人专业幽默而一直深受用户喜爱,与此同时爱奇艺汽车频道也希望能通过专业、深度的内容来为车迷们提供一个了解汽车且可以相互交流的发烧友聚集地。

  除此之外,为了更加贴近和满足用户的内容需求,提供最及时、最热门的汽车视频内容,爱奇艺汽车频道还一直走在汽车类盛会的最前线年上海车展,爱奇艺汽车频道全程直击车展实况,第一时间为用户解读了近百款热门车型,并奉上了最新鲜、实用的逛展攻略。作为专业的汽车类视频媒体,在车展期间爱奇艺汽车频道也通过独家对话多位汽车行业的领军人物,深度剖析了中国汽车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青春出行季”的乐趣,爱奇艺汽车结合车展氛围,还在上海虹桥天地举办了网红老爷车展,让受众可以与经典的老爷车进行拍照互动。而携手城艺通在人民广场音乐角开展的“地铁车厢公益活动”“爱奇艺9周年互动活动”等沉浸式体验也让受众感受到爱奇艺汽车所倡导的美好生活理念。与此同时,在上海车展期间,爱奇艺汽车与诚艺通联手出品的节目《搭地铁游上海-车展特辑》、爱奇艺汽车上海车展报道及其它自制节目花絮全线块屏幕,让市民们沉浸在“青春出行季”的娱乐体验之中。在提供优质的在线汽车视频内容之余,丰富的线下体验活动也将进一步扩大爱奇艺汽车频道的品牌影响力。

  爱奇艺汽车频道基于平台的泛娱乐基因,再加上对汽车行业的深入布局,早已具备年轻化泛娱乐汽车媒体的独特优势,通过持续产出高品质的自制内容以及携手优质合作伙伴打造的丰富娱乐营销体验,不仅为用户了带来了多元化的汽车视频内容与切身感受,同时也将通过持续的创新,促进汽车内容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首页即时互联网商界人物企业商业商界观察创业收藏辽宁视点 创业线 潮·玩·SPACE惊艳深圳——荣德SPACE开启全球招商大幕

  专访Michelle于超 从华尔街财经主播到开创美国媒体BVR 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8/988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