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韩国的军事节目视频向我国的军情观察室防务新观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联合国军事观察员隶属于联合国的停战监督组织。该组织成立于1948年,是联合国的第一个维持和平行动的组织。联合国军事观察员是联合国维持和平行动的一部分,来自联合国各成员国。停战监督组织军事观察员在战地驻留,以监测停火、监督停战协定、预防孤立事件升级并协助联合国在该区域的其他维持和平行动。他们除佩戴标有各自国家名称和国旗标志的臂章外,一律戴天蓝色的贝雷帽,因此也被称为“蓝盔部队”。我国目前有845名维和军事人员在联合国8个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其中就包括66名军事观察员。

  联合国军事观察员除具备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外,还必须熟练掌握外语(主要是英语)和驾驶技术。军事观察员的主要任务是监督冲突各方对停火协议的遵守情况。由于在执行任务时不能携带武器,因此军事观察员随时会面临一定危险。

  中国于1990年开始向联合国维和行动使团派遣军事观察员。中国的军事观察员的选拔与培训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情报部所属的南京国际关系学院负责。选拔程序与民事警察大体相同,首先由各单位推荐人选,然后由南京国际关系学院所属军事观察员训练中心统一组织测试,测试内容包括英语水平、维和相关知识、情况应急处置能力和车辆驾驶等。

  通过测试者作为候派对象进入培训中心学习。训练时间为90天,训练计划主要针对那些没有派遣经历或阅历较少的军官,目的是教会未来的军事观察员一些基本的技能和培养他们被派遣到联合国维和使团后完成任务的自信心。

  训练内容主要包括:学习有关联合国及联合国维持和平行动的基本知识;了解派遣所担负的维和任务,以及任务区的情况;学习联合国的官方语言英语;掌握其他基本技能,比如识图、驾车、无线电通信装备使用与武器操作,以及相关的安全措施,包括个人安全、自卫和疾病预防。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听说大韩民国 准备移民火星了,攻打外星人,考察新星球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万年属国 三姓家奴 弹丸之地 要这做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8/988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