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不肯单独卖中国117S发动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军事莫斯科航展前方报道,每当一提起中国战斗机,最最让人关系的就是发动机问题了

  新浪军事莫斯科航展前方报道,每当一提起中国战斗机,最最让人关系的就是发动机问题了。在本届莫斯科航展上,新浪军事采访到了俄罗斯土星公司--也就是出口中国的AL-31FN(歼-10战斗机发动机)制造商。

  据该公司展台销售人员介绍,在未来土星公司向中国出口歼-10所用AL-31FN 发动机的业务还必定会继续进行下去。不过,俄方还提到,土星公司目前正在和中国方面进行着发动机领域技术合作,并明 确表示是在发动机技术的研发领域。

  不过针对和采购苏-35战斗机密切相关的117S发动机问题。新浪军事就未来该发动机是否会向AL-31F和AL-31FN发动机一样,单独出 口给中国一事向俄方询问。土星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117S发动机是该公司目前最好的产品,其性能完全超越了目前印度所装备的苏-30MKI战斗机的发动 机。但是俄方明确表示,未来117S发动机必定会优先供应给俄罗斯空军的苏-35战斗机,而非外销生产。而对华出口的唯一途径,就是中国采购苏-35战斗 机,然后随苏-35战斗机而获得117S发动机。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27日上午, ...[详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9/994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