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体第74届成员国代表大会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代表团4月27日参加了在越南举行的国际军体第74届成员国代表大会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代表团4月27日参加了在越南举行的国际军体第74届成员国代表大会。会上,执委会代表团从人员注册、交通接待、竞赛组织等13个方面向大会作了陈述报告,介绍了武汉军运会的筹备情况,并现场解答了各国代表团普遍关心的新闻宣传等问题,与国际军体主席共同签署了《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团结互助计划合作协议》。

  据了解,武汉军运会的筹备工作赢得了与会成员国的广泛赞誉。国际军体名誉主席高拉表示:“中方关于武汉军运会的陈述,是国际军体有史以来政策发布解读最精彩、最全面、最专业、最清晰的一次。相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是国际军体史上最成功的一届盛会。”

  据介绍,目前武汉军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35个场馆设施已基本具备办赛条件;确定27个项目共38场测试赛计划,摔跤等项目测试赛陆续举行;广泛开展宣传,军运声音在中国和全世界传播;部分服务保障工作已达到赛时水平。

  世界军人运动会被称为“军人奥运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刘军 姚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2/1002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