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央视《防务新观察》播出网络安全与黑客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网络战你感到陌生吗?对网络上的间谍战你又了解多少?网络、计算机,在我们每天的生活中几乎随处可见,很多人用它来办公、了解信息、与朋友沟通甚至是购物

  对网络战你感到陌生吗?对网络上的间谍战你又了解多少?网络、计算机,在我们每天的生活中几乎随处可见,很多人用它来办公、了解信息、与朋友沟通甚至是购物。但是当我们把网络、计算机和克格勃、CIA、007甚至是充满了硝烟与鲜血的战场联系起来时,很多人可能会觉得不可思议。然而,现实确实如此!从科索沃、伊拉克到以黎冲突,在血雨腥风的战场背后,总有一支支网上的“骇客”大军在看不见的战场上互相较量着。在现代化的信息战争中,“网军”已经崭露头角,亮剑沙场!张召忠在本期的《防务新观察》中将邀请国防大学信息战专家胡晓峰和军事学博士李莉,共话“网上风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2/1003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