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指中国黑客入侵白宫攻击核心军事机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香港各大报纸都有广泛的引述来自美国媒体的一个公开报道,提到美国白宫也证实最近白宫最核心军事上最绝密的,所谓核武密码和核武的指挥链条遭到来自中国方向的黑客的攻击,美国强烈的怀疑是中国军方的黑客对美军美国的核武指挥系统进行试探性的这种入侵和攻击

  :近日香港各大报纸都有广泛的引述来自美国媒体的一个公开报道,提到美国白宫也证实最近白宫最核心军事上最绝密的,所谓核武密码和核武的指挥链条遭到来自中国方向的黑客的攻击,美国强烈的怀疑是中国军方的黑客对美军美国的核武指挥系统进行试探性的这种入侵和攻击。

  董嘉耀:我们来看另外一个最新的军事报道,也是来自于今天香港的各大报纸都有广泛的引述来自美国媒体的一个公开报道,提到美国白宫也证实最近白宫最核心军事上最绝密的,所谓核武密码和核武的指挥链条遭到来自中国方向的黑客的攻击,美国强烈的怀疑是中国军方的黑客对美军美国的核武指挥系统进行试探性的这种入侵和攻击。

  美国有大篇幅的报道,今天香港的媒体也有大篇幅的报道,就上个月底中国方向的黑客对白宫的所谓军事办公室的网站展开试探式的木马程式钓鱼式的这种攻击,就发出若干的邮件,如果对方一旦打开呢就会连接到这个攻击的程序,来有效的突破入侵攻击到美国白宫,最绝密的所谓核武指挥密码,而一旦知道这个密码之后。

  一方面,可以知道美国的核武器的指挥的程序。另一方面,也可以干扰美军,包括最高统帅美国总统对核武器,三军核武器的指挥的流程,另外还有可以准确的知道一旦打仗的时候,美国的总统、副总统等相关最高的官员的位置,以及整个指挥的流程都可以进行入侵、干扰、混淆或扰乱,甚至是攻击瘫痪,这对美国来说是一种致命的打击,不过美国说他们经过这个侦测之后发现,首先这个相关的攻击来自于中国的伺服器。而且一启动的时候美国已经发生发现,美国方面并没有任何的军事上面的损失而且马上启动了反制的程序,有效的追踪来源,而且来源指向中国的黑客,另一方面美国也启动了反制的措施,进行了有效的反制,但一旦这种黑客攻击成功的话,给美国的核武,核武的指挥,核武的密码,总统的安全都是有很大危机的,所以美国高度重视,而且公开把这个报道提出来指向于中国大陆的所谓军事黑客。

  另一方面美国白宫还发现了中国大陆的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美国军方系统,试探性的攻击,同时也把情报未给了台湾,台湾的安全局长蔡得胜刚刚在济州也公开在“立法院”说,过去这几年中国大陆军事网站对台湾发动的安全军事情报方面的攻击达到了26000多宗,是有史以来最高的,可见中国大陆现在不断对这个相关的一些单位展开了攻击,不过这些攻击目前只是向美国、日本、台湾等发出来的,并没有真正得到了相关的证实,同时这攻击即使伺服机来自于中国,到底是中国官方的行为还是中国军方的行为,还是中国民间的行为呢,大家仍然没有确切的答案,不过美国已经提高了高度的戒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2/1004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