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通过法律加快城镇化进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塔什干5月4日电(记者蔡国栋)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参议院日前批准了一项新法律,规定该国土地私有化程序和私有化土地的法律地位,以加快城镇化进程

  新华社塔什干5月4日电(记者蔡国栋)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参议院日前批准了一项新法律,规定该国土地私有化程序和私有化土地的法律地位,以加快城镇化进程。

  根据这项新法律,乌兹别克斯坦法人实体可将建筑物、建筑物附属土地及与其毗邻用于生产的非农业土地私有化。据了解,私有化所得资金计划用于该国城市发展。

  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教授哈桑·阿布卡斯莫夫说,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参议院批准这项法律是一个历史性事件,有助于加快城镇化进程。

  今年初,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批准了关于加快城镇化进程的法令,并推出相关措施为土地流转创造条件。近期,米尔济约耶夫还签署了推动私有化的总统令,将出售该国29家能源、化工等大型企业的国有股份,进一步吸引外资。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今日表示,今年“五一”4天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时间统一确定为5月1日零时起,至5月4日24时结束。加强沿线公路服务区运营管理,重点规范公共场区停车管理,完善公共卫生间服务设施,丰富服务区经营业态,更...[详细]

  青春永续,因为不变的奋斗: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进中梦想成真未名湖畔,春意盎然。从救亡图存到民族振兴,从建立新中国到实行改革开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就如一场鲜血与汗水浸透、光荣与梦想同行的长跑。[详细]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4月30日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和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4月30日8时至5月1日8时,广西南部沿海和东南部、广东中南部、福建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受冷空气影响,华北、东北地区、黄淮等地将出现4~6级偏北风,阵风7级,东北...[详细]

  重庆曝光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重庆曝光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新华社重庆5月4日电(记者。柯高阳、陈国洲)骗取易地扶贫搬迁款、骗领土地复垦资金、重复领取土地复垦补偿……重庆市纪委监委日前公开曝光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详细]

  核心阅读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持续提升,旅游已成为民众休闲娱乐的重要方式。尤其是近两年发生在游客、旅行社、导游、景区的多起不文明事件,引发全社会的广泛议论和思考,对文明旅游的期待也愈加强烈——一些公民素质“欠费”、文明“余额”...[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4/1009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