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办理票据业务阿拉善农村商业银行被罚40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凤凰网财经 1月8日讯(彭彬实习生李军媚) 1月8日,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了阿拉善银监分局对阿拉善农村商业银行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凤凰网财经 1月8日讯(彭彬实习生李军媚) 1月8日,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了阿拉善银监分局对阿拉善农村商业银行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因违规办理票据业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阿拉善农村商业银行罚款40万人民币。因是阿拉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违规办理票据业务直接责任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二)项,对阿拉善农村商业银行员工邱进峰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

  天眼查资料显示,阿拉善农村商业银行注册时间为1988年8月3日;注册地址为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雅布赖东路。许可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代销贵金属业务;从事银行卡(借记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提供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代理其他银行的金融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外汇管理局等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5/1012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