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按规定提供资料安徽太和农村商业银行被罚10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凤凰网财经1月14日讯(彭彬实习生陆瑞兰) 1月14日,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了阜阳银监分局对安徽太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凤凰网财经1月14日讯(彭彬实习生陆瑞兰) 1月14日,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了阜阳银监分局对安徽太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因未按照规定提供报表、报告等文件资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七条,对安徽太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罚款10万元人民币。

  天眼查资料显示, 安徽太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7月,注册资本为79581.64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从事借记卡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标签:安徽 商业银行 政府债券 银行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 行政处罚 天眼查 人民币 农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5/1012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