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7”各国得奖情况如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据组委会发布的信息,今年中国陆军派出5支代表队赴境外参加这一比赛的不同赛事。其中在俄罗斯境内举行的4项比赛中,中国队在“坦克两项”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三;在“侦察尖兵”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二、4个阶段第二,并荣获“最佳通信兵”“最佳工兵”和“狙击手奖”3项最佳个人奖;在“厄尔布鲁士之环”(山地野战技能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三、4个单项第一、4个单项第二、2个单项第三和“最佳队员”个人奖;在“修理营”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二、1个单项第一、4个单项第二、2个单项第三,以及“最佳射手”第一、第三和“500米障碍赛”第一、“波比运动”(多组深蹲、俯卧撑和跳跃比赛)第一、“领队武装越野”第一、“最佳领队”第二;在哈萨克斯坦境内举行的“狙击边界”射击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二、1个阶段第一和2个阶段第三。

  8月12日上午,“国际军事比赛-2017”苏沃洛夫突击比赛接力赛在新疆的库尔勒赛区赛场上展开。中国、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四国参赛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中国队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

  上午10时,比赛正式开始。中国、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四支参赛队各派出3个乘员车组参赛,每组单车需行驶4圈约16公里,通过9种40多个障碍,完成三次射击。比赛采用换车组不换装备的方式接力进行,每组乘员在完成4圈比赛后进入接力区与下一组进行交接,每辆车总计行驶12圈约48公里,需通过120个障碍。

  苏沃洛夫突击队队员 鲁博:接力赛不同于单车赛,三个车组要用一台车比赛,所以导致前面两个车组要省着点用车,把车辆的最佳性能留给最后一台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6/1016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