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国际上有什么军事冲突或热点话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很多比如巴基斯坦逮捕涉05年伦敦爆炸案的基地高层人员 巴基斯坦日前逮捕了一个涉及2005年伦敦公共交通系统爆炸案嫌疑人,此人为阿拉伯人,是恐怖组织“基地”组织高层人员

  很多比如巴基斯坦逮捕涉05年伦敦爆炸案的基地高层人员 巴基斯坦日前逮捕了一个涉及2005年伦敦公共交通系统爆炸案嫌疑人,此人为阿拉伯人,是恐怖组织“基地”组织高层人员。 针对最近在一些国家发生的一系列恐怖爆炸袭击事件,英国、美国和埃及的反恐和国际问题专家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指出,全球反恐斗争形势依然严峻。要彻底消除恐怖威胁,不能单纯依靠武力和军事手段,应采取包括加强跨文化交流在内的多元化长期策略,各国还应加强在反恐方面的合作。

  展开全部索马里海盗绑架菲尔船长 朝鲜发射火箭的问题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特别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6/1016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