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伯利亚孔子学院:在俄罗斯邂逅中国机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人民网与俄罗斯金砖电视台(TV BRICS)合作,共同策划并制作了“俄罗斯孔子学院——行走在‘一带一路’上的文化传播者”人文系列视频项目

  近期,人民网与俄罗斯金砖电视台(TV BRICS)合作,共同策划并制作了“俄罗斯孔子学院——行走在‘一带一路’上的文化传播者”人文系列视频项目。

  节目组走访了俄境内的7座城市,对莫斯科(莫斯科大学孔子学院)、圣彼得堡(圣彼得堡中国中心孔子学院)、梁赞(叶赛宁梁赞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喀山(喀山国立大学东方学院)、新西伯利亚(新西伯利亚国立科技大学)、伊尔库茨克(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国际经济语言学院)、伏尔加格勒(沃罗涅日国立师范大学、沃罗涅日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的11家孔子学院进行拍摄,通过镜头讲述了中国文化在俄罗斯的传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8/1023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