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考虑在利比亚展开军事行动应对IS威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1月28日报道,在利比亚展开空袭行动并协助推翻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4年时间之后,美国正考虑在这个国家展开新一轮的军事行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1月28日报道,在利比亚展开空袭行动并协助推翻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4年时间之后,美国正考虑在这个国家展开新一轮的军事行动。

  据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27日表示,由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正扩大在政治不稳定的利比亚的影响力,美国正考虑在该北非国家采取可能的军事行动。

  美国国防部新闻秘书库克表示,IS加强在利比亚部署令人极度关注,美国正评估如何回应该组织由伊拉克叙利亚“转移”当地。他指出,随着利比亚形势的发展,美国考虑的有军事选择和其他多种选择。(实习编辑:胡雪梅 审核:谭利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9/1024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