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银电商官网大改版服务体验双升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钢银电商2018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和归属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增长30.23%和276.35%

  据钢银电商2018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和归属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增长30.23%和276.35%。平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飞速增长的背后,是用户和规模的不断扩大。为给持续增长的用户

  据钢银电商2018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和归属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增长30.23%和276.35%。平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飞速增长的背后,是用户和规模的不断扩大。为给持续增长的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化、标准化和透明化的线上渠道服务,提升产业链流转效率,钢银电商对官网进行了技术升级,全新官网于4月15日正式上线。

  钢银电商深耕行业多年,产业链上中下游资源广泛。此次官网“撮合集市”全新改版,将“采购报价”与“资源单”进行整合,并新增“商家店铺”。一方面为卖家用户,提供了更多元化的资源展示渠道,让资源信息展示更透明;另一方面,通过资源的集中展示和精准搜索,利用一键下单短信同步推送等功能,实现买卖双方的互联互通,买家需求可在最短时间内获得响应。利用技术提升,帮助用户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此外,钢银电商平台还为用户开放了展示窗口,不仅突破了传统用户线下推广的区域限制,同时利用钢银电商平台庞大的潜在用户和日曝光量作为背书,精准触达钢铁行业目标买家,为品牌吸引更多关注,开发更多商机。

  为进一步提升用户交易操作和管理的便捷,钢银电商对前台用户管理进行了划分与整合,板块功能更加清晰,大大节省了业务沟通环节,让用户自主操作,交易环节实时跟踪,公开透明,全面提升了产业链交易环节效率,用户体验度大幅增强。

  近几年,随着供应链服务的快速发展,钢银电商供应链用户激增。为满足广大用户的场景需求,此次改版,钢银电商对“供应链服务”板块进行了重装升级。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快速清晰的选择相应的服务产品,并通过服务产品的线上化操作,全程参与供应链交易的每个环节,真正实现交易的安全、便捷。

  此次官网改版,体现了钢银电商对用户服务的专注以及对用户体验的不断追求。未来,钢银电商将立足平台,根据市场及用户反馈持续、快速地升级优化线上服务和产品,满足广大用户的诉求,对内进一步提升平台的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对外进一步增强产品研发和平台服务的能力,提升产业效率,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专访Michelle于超 从华尔街财经主播到开创美国媒体BVR 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0/1028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