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国军事拓展夏令营正式启动br如您想给孩子一份军营历练赶快报名br这个暑假让孩子挑战自己!br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的家庭大多是独生子女,对孩子的关爱程度无可比拟

  现在的家庭大多是独生子女,对孩子的关爱程度无可比拟。然而,由于缺乏良好德行引导,孩子出现了很多让家长头痛的问题。在教官看来,无论家里经济条件好坏,都应该培养孩子艰苦朴素的习惯,不要盲目攀比。除了送孩子到军事夏令营,平时家长也要给孩子以身作则。

  在夏令营里,教官对所有孩子一视同仁,每个孩子穿着统一的“军装”,体验作为一名军人的自律。集体里不分贵贱,大家同吃同住,相互扶持,教官会在正规训练的同时,规范孩子的行为,正确引导,在平时的生活中抓住孩子的心理,因势利导,逐步引导孩子追求真正美好的事物。

  得知今年军事夏令营启动的消息后,不少家长已按捺不住心情,要给孩子报名参加。来自海口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10岁的儿子之前已参加2年军事夏令营活动,不仅锻炼了生活自理能力,也让孩子在学习上更加积极。“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改掉了孩子身上很多懒散的毛病。”张先生说,他今年还要继续给儿子报名参加。

  目前在海口工作的杨女士也是早早就咨询了军事拓展夏令营事宜。“孩子太娇惯了,9岁了还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杨女士表示,她给儿子报名参加军事拓展夏令营,就是希望儿子在军营里改掉坏毛病,树立正确的荣辱观。

  据悉,“军事拓展夏令营”是指通过军事化组织、管理体制,以少年儿童乐于接受的户外运动形式为主的体验式教育活动。营地将设立在海南驻军某部训练基地,现役军人将成为小营员的军事教官,专业的拓展培训师将成为小营员的拓展培训教官。

  该活动是专为7-15岁少年儿童量身定做的军事体验式教育活动。其内容渗透解放军文化和体验式教育理念,采用军事化管理流程、参与互动等体验式教育手段。

  通过实践,让孩子3天规范叠被、洗衣、洗漱、用餐、个人卫生、文明礼貌等行为习惯;5天学会单兵行、走、站、坐、蹲等基本队列动作要领及自动武器分解组合;6天开心交流,聆听心理辅导,学会团队协作,感受自信坚强;7天走进大自然,体验行军、探险、野炊等别样生活乐趣;9天学会各种自救自护(战地救护),提高自我生存能力;10天交给家长您一个健康快乐、勇敢自信、礼貌上进、学会感恩的孩子!

  报名地点:海口市金盘路30号海南日报新闻大厦708室训练营地:海南驻军某部训练基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1/1030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