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军事拓展夏令营即将开营br家长周末“抢位”热度不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南国都市报7月2日讯(记者王天宇)再逢周末,由南国都市报主办的第五届“五彩假期·相约南国军事拓展夏令营”活动再次迎来报名小高峰,许多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来报社现场报名

  南国都市报7月2日讯(记者王天宇)再逢周末,由南国都市报主办的第五届“五彩假期·相约南国军事拓展夏令营”活动再次迎来报名小高峰,许多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来报社现场报名。据悉,第一期将于7月8日开营,目前第一期名额所剩不多,欢迎7-15岁身体健康的小朋友参加。

  2日是周六,许多家长趁周末带孩子到现场报名参加军事拓展夏令营。与以往不同,2日现场报名的小朋友当中,小伙伴结伴报名的很多,不少小朋友都是同班同学“组团”来报名。

  “平时没时间,只有趁着周末来海口给孩子报名。”专程从澄迈赶来海口为孩子报名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儿子去年参加过军事拓展夏令营。孩子入营前有点驼背,但是经过10天的夏令营锻炼后,站有站相,坐有坐姿,每天起来被子还叠得整整齐齐。与之前相比改变很多,希望儿子继续保持好的生活习惯,在儿子的主动要求下,决定今年继续让儿子进军营学习。

  此外,海口市民符女士说:“我儿子马上要上四年级了,班主任告诉我,儿子上课时喜欢做点小动作,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成绩也是平平。因此,今年我打算把儿子送进军营锻炼锻炼。”

  据介绍,军事拓展夏令营是通过军事化组织、管理体制,以少年儿童乐于接受的户外运动形式为主的体验式教育活动。退役军人将成为小营员的军事教官,专业的拓展培训师将成为小营员的拓展培训教官。

  该活动是专为7-15岁少年儿童量身定做的军事体验式教育活动。其内容渗透解放军文化和体验式教育理念,采用军事化管理流程、参与互动等体验式教育手段。通过实践,让孩子3天规范叠被、洗衣、洗漱、用餐、个人卫生、文明礼貌等行为习惯;5天学会行、走、站、坐、蹲等基本队列动作要领及自动武器分解组合;6天开心交流,聆听心理辅导,学会团队协作,感受自信坚强;7天走进大自然,体验行军、探险、野炊等别样生活乐趣;9天学会各种自救自护(战地救护),提高自我生存能力;10天交给家长一个健康快乐、勇敢自信、礼貌上进、学会感恩的孩子。

  为了让家长放心,营地聘请退役军人担任夏令营的教官。小朋友们在领略教官们雄伟风范的同时,还能学习军人坚强、果敢的意志和精神。

  在饮食上,所有孩子的食材,由基地的工作人员统一采购及烹饪,孩子吃的喝的都经过层层把关。在安全上,有专职教官24小时跟班作业,晚上有专职的教官巡逻、站岗。

  此外,孩子们活动时将随时随地携带医药箱,还配备专车24小时待岗,用于处理突发情况,家长可以放心。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周六、周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30至5:0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1/1030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