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新视野、新格局金凤区青年创业生态社区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4月25日,“新零售、新视野、新格局—2019年企业创新创业研讨会暨金凤区青年创业生态社区正式启动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4月25日,“新零售、新视野、新格局—2019年企业创新创业研讨会暨金凤区青年创业生态社区正式启动。

  新零售倡导以消费者为中心,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驱动,对商品生产、产品流通和销售过程中进行升级改造,进行零售业态重构及生态圈建设,并融合线上线下,零售服务体验,以满足消费者的消费升级需求。作为银川市的核心区,金凤区在打造“购物在金凤、消费在金凤”的品质生活服务高地的同时,面临着全新的选择。

  据介绍,为深入实施双创战略驱动,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由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牵头指导,联合金凤区青年创业协会,经历一年的筹备期,搭建起宁夏首家青年创业生态社区——“金凤区青年创业生态社区”。构建青年创业生态社区,将优势企业的产业资源和政府部门的孵化政策资源进行有效整合,通过组建国内顶级专家顾问团队,以培训、咨询、线上互动等方式鼓励各类创新创业主体,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区域发展新功能、打造发展新引擎、同时也给宁夏的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发展的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2/1033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