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建议将俄逐出八国集团终止与其军事合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11日,在进入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的主要道路上悬挂的宣传公投海报

  3月11日,在进入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的主要道路上悬挂的宣传公投海报。克里米亚议会当日投票通过了独立宣言,为将于3月16日举行的全民公决扫清法律障碍,引发反对者抗议。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美国国会当地时间周二(11日)通过决议,决议谴责了俄罗斯乌克兰的行为,呼吁白宫将俄罗斯逐出八国集团,并实施签证和经济制裁。

  报道称,美国众院决议具有建议的特点。共有402名国会众议员投票表示支持,7名表示反对。众议员建议向克里米亚和乌克兰其它地区派遣欧安组织观察员,而北约则终止与俄罗斯军事合作,包括军事设备销售。

  美国国会众议员认为,白宫应与欧盟共同对俄罗斯高官、国有银行、商业组织、国家代理采取签证、金融、贸易等其它方面的制裁。

  据此前报道,美国参院决议还呼吁国际足联重新考虑2018年在俄罗斯举办世界杯比赛的决定。

  俄总统普京此前表示,因乌克兰局势而可能采取的制裁将使双方均蒙受损失,因为当今世界一切都是相互关联、相互依存的。

  2月22日,乌克兰发生政权更迭。乌克兰议会罢黜了总统亚努科维奇,修改了宪法,委托议长图尔奇诺夫执行国家元首职责,将总统大选定于5月25日。2月27日,最高拉达(议会)确定了“人民信任政府”的组成,任命亚采纽克担任总理。乌克兰东部和南部一系列地区以及克里米亚不承认最高拉达决定的合法性,声称罢黜亚努科维奇非法,决定就各自地区的进一步命运举行全民公投。俄罗斯认为,乌克兰议会决定的合法性令人质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2/1034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