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美若对叙发起军事行动将持续不超过两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美国高层官员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衡量对叙利亚发动规模与持续时间有限的军事行动,攻击时间可能不超过两天,介入叙利亚的程度也不会继续加深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美国高层官员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衡量对叙利亚发动规模与持续时间有限的军事行动,攻击时间可能不超过两天,介入叙利亚的程度也不会继续加深。

  美国《华盛顿邮报》引述一位匿名官员的话称,美军可能会从海上发射导弹,或派出远程轰炸机攻击叙军事目标,但不会直接攻击叙利亚的化学武器弹药库,攻击持续时间可能也不会超过两天。

  这位官员谈及奥巴马的考虑说:“我们正从多种法律角度积极研究,再做决定。”

  报道指出,美国会从3项因素决定这次有限攻击,包括评定叙利亚政府化学攻击的情报报告是否完成、与盟国及美国国会讨论、根据国际法判定军事干预的合理性等。

  叙利亚政府日前再度面临化武指控。反对派称,政府军动用毒气弹导致大量人员死伤。但叙政府对此予以坚决否认,目前联合国调查小组也正在事发地进行取样调查。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当地时间26日表示,针对据传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一事,美国政府仍在分析各种情报,检视各种可能的响应选项,美国会先找到真相再采取行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2/1034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