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防相:俄欧有可能爆发军事冲突应做最坏打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罗斯ROSBALT新闻网、RIDUS新闻网12月16日消息,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就有关俄罗斯和北约之间爆发军事冲突可能性问题评论称,不能相信俄总统普京,北约应做好“最坏的打算”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罗斯ROSBALT新闻网、RIDUS新闻网12月16日消息,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就有关俄罗斯和北约之间爆发军事冲突可能性问题评论称,不能相信俄总统普京,北约应做好“最坏的打算”。

  法伦认为,普京“正在进行的是极具挑衅和危险的游戏,俄罗斯的轰炸机很有可能在英国水域上空飞翔”。因此,英防相对于俄罗斯战机“划过英国领空”引发空中空突的可能性表示担忧。

  法伦称,当然俄罗斯是“侵略者”,只有它可能引发与北约武装力量的战争。同时,他将西欧与俄罗斯关系恶化的所有责任归咎于俄总统普京,称其“玩的是危险游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2/1034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