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理辛格抵达莫斯科拟与俄讨论军事合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印度总理辛格飞抵莫斯科开始对俄进行正式访问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印度总理辛格飞抵莫斯科开始对俄进行正式访问。预计,辛格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晤,双方将讨论军事技术合作问题,并签署一系列双边合作文件。

  据报道,辛格将于21日正式开始对俄罗斯工作访问。21日辛格将和普京在14届俄罗斯印度峰会期间会晤,这将是辛格参加的第10次俄印峰会。

  报道称,在临行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辛格表示能源合作将是此行的重点之一。他称赞俄罗斯在核能方面向印度提供的帮助,并透露双方有望在近期签订库丹库拉姆核电站3、4号机组的合作协议。

  另外,辛格此访还将涉及防务和经济合作方面的话题。俄罗斯是印度最大的武器供应国。辛格指出两国已经由从前的买方与卖方关系发展为联合研制和生产的新型防务合作模式。

  在经济方面,印度表示有意与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关税同盟签署自由贸易协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2/1034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