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海关启动“内务规范强化月”准军事化集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海关授衔15周年之际,根据海关总署的有关要求,江门海关从今天(2日)起开始启动“内务规范强化月”准军事化集训,该关1000余名关警员将分为三批在江门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封闭式集训

  在海关授衔15周年之际,根据海关总署的有关要求,江门海关从今天(2日)起开始启动“内务规范强化月”准军事化集训,该关1000余名关警员将分为三批在江门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封闭式集训。

  据了解,首批集训一营下设政务连、业务连、缉私连、基层连4个集训连,分为12个集训排共24个集训班,按照准军事化要求开展为期3天的封闭式训练。通过集训,进一步深化“内涵学军”,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4/1039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