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题材受追捧盘点影视剧中的全能SUV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春节期间的《红海行动》燃爆整个华语片市场,从《湄公河行动》开始,展现中国军人威武风采题材的影片一部胜一部,宏大的场面、精良的制作、全程无尿点的剧情,让我想起大宝的一句广告语:用(kan)过都说好

  春节期间的《红海行动》燃爆整个华语片市场,从《湄公河行动》开始,展现中国军人威武风采题材的影片一部胜一部,宏大的场面、精良的制作、全程无尿点的剧情,让我想起大宝的一句广告语:用(kan)过都说好。

  而开年热播电视剧《利刃出击》,占足了此类题材的红利。作为一枚敬业的小编,剧情再精彩,职业习惯所致,总忍不住“数车”……嗯,就是这么敬业。闲话少叙,我们来看一看到底什么样的车型最得中国军人青睐。

  这款在剧中作为猎豹突击队“官方指定用车”的大切诺基,售价57.99-77.99万元,共有3.0T、3.0L、3.6L三款发动机选择。

  大切诺基似乎自带光环,在豪车眨眼见的《速度与激情8》中,它也能一眼被认出,这应该与它的家族式设计辨识度很高有很大关系。大切诺基作为Jeep品牌下的旗舰SUV,其安全性能是没得挑剔。

  主动式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增强型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 )等一系列智能驾驶配置的加入,令Jeep大切诺基进一步拉开了安全性能的领先优势,也极大程度上优化了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驾驶感受。无论城市、公路、山路亦或鲜有人迹的地方,一款强大到骨子里的专业级豪华SUV。

  开场6分钟,就看见几辆普拉多靠墙一字排开,车下站着一队反派。普拉多售价46.48-63.68万元,全系只有一款3.5L发动机。之前有2.7L车型可选,但受到国内法规限制,现已停产。

  喜欢普拉多的车主,多是爱好越野、露营之人。看看我国西南部地区,普拉多保有量堪比出租车,换句话说,早几年进藏国道没有修路前,普拉多就是标配,您要是没有一辆普拉多,还真不好意思说自己要去西藏。

  普拉多确实是越野性能里性价比最高的SUV,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四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分时四驱系统。有这些技能傍身,普拉多车主可以高枕无忧的撒欢儿了。

  影片女主海清扮演的法籍女记者一出场,她的座驾奔驰M级就原地爆炸了。在影片中,她的座驾是08款奔驰M级,也就是现在的GLE前身,目前售价在76.8-149.8万元区间,搭载2.2T和3.0T两款发动机。这位全能选手,上能爬山涉水,下能驰骋高速路。车型的特性与女主的身份很匹配,战地记者长期野外作业,需要舒适的同时偶尔也要应对复杂路况。

  丰田车型为什么又被反派选中……莫名的心疼。丰田皮卡车型在中东等地非常畅销,究其原因,无非两点,一、皮实;二、能拉。拉人拉货,翻山越岭,它都妥妥的完成使命。影片后半部分出现的那辆LC70皮卡,海军陆战队从敌人手中抢夺后,横冲直撞,躲避炮弹,最后胜利突围。

  《战狼2》影片里的车型全都是中国汽车品牌,以北京BJ40车型为主,这款车售价11.98-16.98万元,搭载的是2.0T和2.3T两款发动机。上市后只有两门版车型,但是设计了可拆卸的前风挡、车顶前盖、后盖和车门。BJ40的造型和吴京在戏里戏外的形象非常贴切,都是一幅硬汉形象。

  北京BJ40在影片中做了一番特殊改装,接近角更大的短杠、竞技前杠、车顶行李框并配上5个辅助射灯。车身改装了前后翼子板,外加目测升高3寸左右悬架,配合换装更大尺寸轮圈和AT轮胎,车身还增加了金属侧杠。电影中改装后的BJ40经历撞车、飞越,最后翻车后依然带领男主成功抵达目的地。

  这部影片虽然有些老,但是这部影片的导演亦是《红海行动》的导演林超贤。林超贤似乎偏爱Jeep车型,在这部影片中,可以看到第二代Jeep切诺基,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其坚固的车身结构和灵敏的操控让人印象十分深刻。

  这部影片中的车型非常之多,从豪华轿车加长林肯到常见的小跑车奔驰slk等等,但是小编认为,最值得一说的,就是这辆早已停产的第二代切诺基。虽然现款切诺基早已改名叫“自由光”了,定位于“专业级的城市SUV”。但无疑的是,它在SUV车型历史发展中,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还是大切诺基更富有名气。第二代切诺基刀切搬的线条哪怕是在现在,也影响着Jeep的外观设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4/1039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