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网站详细列出各国战力的突然对军事感兴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不会的,就算有都是可以公开的哦,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在我们国家的网上大多 看得到其他几个主要国家的战力情况分析,通常是外网进行 分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去铁血军事论坛。一搜全出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看一个国家军力大小,要看兵力多少,看武器装备,包括海陆空三军,还要看国土幅员、经济能力、科技力和历史作战的经验教训。

  就常规的国土防御实力来说,我国的军事实力应排在世界的第二、三位---与俄国的实力不相上下,互有短长。

  常规的对敌领土的反击力量应表现在远程打击和远程兵力投送等方面(海、空),一些所谓的传统强国---诸如英、法在这方面有较强的实力。我国恐怕只能排在第五第七位。

  就核威慑力量来说,西方普遍认为,除美、俄外,法应排在第三位(几年前的西方排列是美、俄、法、英、中,现在我国至少应排在英前)。

  我国拥有的远程或洲际核导弹数量较少。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我国一直执行有限核威慑的政策;二是国力有限。不过,随着经济实力的提升和相关技术的突破,加上目前的战略威胁态势,我国做出了在2010前建立起“有效”核威慑的核反击手段,我国的战略核力量将增大4~6倍。

  据2010年度世界最大的广播公司英国BBC公司对世界各国军事实力的初步调查数据显示:军事实力排名 : 美国和俄罗斯军事实力,俄攻击指数高于美,而美防御指数远超俄;得出结论并列第一,中国排在第三,其中德·法·英,各国实力各有千秋,不方便轻易下结论。这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公开且有一定凭据的军事数据报告,当然不排除其炒作成分(毕竟人家下结论前得罪了哪个国家都够他和一壶的),但这是唯一的官方数据,公信力度比其他某些毫无根据的新闻要高得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6)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4/1039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