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世界军事发展的挑战关键在哪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正当今,人类社会正经历着由工业时代向信息时代的历虫性跨越,这种重大的社会变革必然会导致世界军事领域的强劲发展,国外将它称之为“世界新的军事革命”.

  前苏联曾最先预见到世界新军事革命的到来.早在70年代末,当时的苏军参谋长奥尔加科夫元帅等一批著名理论家就曾预言:“先进的非核技术的出现,正在引起一场新的军事革命.”当时他们就对以电子计算机为核心的信息技术进入军事领域倍加关注.认为这能制造出比火箭、核武器等更加先进的兵器,从而引起军事上的新变革.

  3有军区、战区制国防体系向全面统一的“大国防”体系转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人员:高素质的指挥员和士兵。追问侵占我国南海岛屿最多的国家,大神有什么看法追答越南,在南海只要不涉及中国实利的损失,就不去主动赶走和夺回,不和越南争口舌之利。

  除了几个历史遗留的出油口,坚决不允许新的油井开采。一旦越南想制造新的出血口,那就阻止。先礼后兵,敢于打仗。比如先去割断电缆,再开采,再破坏,越南要是出动军队,那就打一场。

  中国所谓的“克制挑事,强烈反弹”,就是这个策略。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关键是社会的和谐 “攘外必先安内”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4/1039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