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导读】中公教师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9年3月31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部分),关注2018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掌握时事政治热点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准备!  1.斯洛伐克国家选举委员会31日宣布,苏珊娜恰普托娃在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胜出,当选斯洛伐克新总统

  【导读】中公教师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9年3月31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部分),关注2018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掌握时事政治热点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准备!

  1.斯洛伐克国家选举委员会31日宣布,苏珊娜恰普托娃在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胜出,当选斯洛伐克新总统。

  2.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和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31日在埃及首都开罗签署合作备忘录,三校将共建埃及鲁班工坊。

  3.俄罗斯总统普京3月31日说,中东北非地区现存危机应在国际法原则基础上通过政治外交手段加以解决。

  4.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2019年近东及北非地区土地和水资源论坛3月31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约400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和行业从业者与会,探讨区域内土地退化、荒漠化及气候变暖、水资源短缺等问题。

  5.自3月31日起,中国国航在印度开通“全委托”行李免提服务,此举将给中转旅客提供通关便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5/1041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