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热点:2019年5月14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广东教师招聘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更多关于时政热点,广东教师招聘时政热点备考,广东教师招聘网,教师教育综合知识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广东教师招聘网】无论是招教考试还是其他考试,时事热点政治一直都占着一定的比重,所以,各位考生必须对时事热点问题有所了解,广东教师招聘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9年5月14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部分),关注2019时事政治热点问题,掌握时事政治热点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准备!更多详情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

  ,更多关于时政热点,广东教师招聘时政热点备考,广东教师招聘网,教师教育综合知识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广东教师招聘网】无论是招教考试还是其他考试,时事热点政治一直都占着一定的比重,所以,各位考生必须对时事热点问题有所了解,广东教师招聘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9年5月14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部分),关注2019时事政治热点问题,掌握时事政治热点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准备!更多详情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

  1.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13日电(记者蒋超)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13日晚发生爆炸袭击。当地卫生部门官员说,爆炸造成至少4名警察死亡,另有12人受伤。

  2.新华社斯德哥尔摩5月13日电(记者付一鸣)瑞典检方13日宣布,决定重启两年前中止的、对“维基揭秘”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强奸罪指控的初步调查。

  3.中新社休斯敦5月13日电美国科学家13日发表的一项研究报告表明,月球仍然处于地壳构造活跃期,会随着月球表面萎缩而发生月震。

  4.中新网5月14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公布最新数据显示,全美的麻疹病例已经从之前的764起飙升至839起,政府官员称,这是美国25年来麻疹病毒爆发最严重的一次。

  5.中新网5月1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4日在索契举行会谈后,普京将于当天在索契官邸会见两人。

  6.中新网5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受脱欧僵局影响,在5月23日欧洲议会选举之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所属的保守党支持率已经降至第五,而由法拉奇(Nigel Farage)领导的英国脱欧党居于领先地位。

  7.中新网5月14日电据外媒13日报道,2018年6月1日起,泰国决定暂时关闭皮皮岛的玛雅湾沙滩4个月,但随后宣布无限期延长关闭时间。近日泰国政府宣布,关闭将持续到2021年。

  8.新华社莫斯科5月13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说,近年来俄军在新型武器装备列装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战略核力量现代化武器装备率达到82%。他呼吁俄罗斯军工企业加快研发针对高超音速武器的防范手段。

  9.新华社布鲁塞尔5月13日电(记者王子辰)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13日在布鲁塞尔说,欧盟及其成员国当日告诫来访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美国应保持最大限度克制,避免与伊朗发生军事冲突。

  广东教师招聘网为各位考生精心整理了教师招聘考试备考资料教师招聘考试题库面试技巧特岗教师面试技巧广东教师招聘时政热点等信息巧供大家参考,广东华图祝大家出“师”顺利。更多关于2019年广东教师招聘教师招聘考试备考资料、教师招聘考试题库,面试技巧、特岗教师面试技等信息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

  以上是时政热点:2019年5月14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广东教师招聘网的全部内容,更多广东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教师考试群,及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5/1041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