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导读】中公教师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9年5月11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部分),关注2019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掌握时事政治热点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准备!  1.2019年5月11日凌晨,第十一轮中美经贸磋商传出结束的消息,在磋商结束后,刘鹤副总理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集体采访,回答了磋商的有关问题,并披露了关于近期磋商的一些情况

  【导读】中公教师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9年5月11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部分),关注2019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掌握时事政治热点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准备!

  1.2019年5月11日凌晨,第十一轮中美经贸磋商传出结束的消息,在磋商结束后,刘鹤副总理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集体采访,回答了磋商的有关问题,并披露了关于近期磋商的一些情况。大致包括:一是截至第十一轮磋商双方所取得的成果;二是中方首度公开与美方三个分歧;三是清楚表明加征关税必然触发中方反制;四是表达了对中美关系前景的基本态度,同时透露双方同意继续保持沟通。

  2.5月10日至11日,第十一轮中日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在日本北海道小樽市举行。中国外交部、中央外办、国防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家能源局、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海警局等部门及日本外务省、内阁府、文部科学省、水产厅、资源能源厅、海上保安厅、环境省和防卫省分别派员参加。

  3.第18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白俄罗斯赛区决赛11日在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举行,两名选手分别获得前往中国参加“汉语桥”总决赛和观摩比赛的资格。

  4.由德国华人教授学会主办的第11届中德教授论坛10日和11日在德国中部城市哥廷根举行。来自两国的数十名学者共聚一堂,就不同学科领域的前沿发展和两国在高教领域的合作展开交流。

  5.第16届希腊塞萨洛尼基国际书展11日迎来中国图书推介活动。展出的各类中文图书受到当地读者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5/1041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