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鉴于地区局势紧张德暂停在伊拉克军事训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此前,美国中央司令部曾发布声明称,因来自伊朗对美军人的潜在威胁,而提高了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警报级别

  此前,美国中央司令部曾发布声明称,因来自伊朗对美军人的潜在威胁,而提高了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警报级别。美国伊朗近日紧张关系加剧,此前美国向中东地区派出了航母编队和战略轰炸机,明确表示是为了震慑伊朗。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德国新闻社(DPA)报道,据德国军方人士消息,鉴于地区局势紧张加剧,德国暂停参与伊拉克军事训练活动。

  15日,美国驻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大使馆曾发布声明称,美国国务院下令,驻伊拉克非紧急部门的雇员全部立即实施撤离。

  此前,美国中央司令部曾发布声明称,因来自伊朗对美军人的潜在威胁,而提高了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警报级别。

  美国伊朗近日紧张关系加剧,此前美国向中东地区派出了航母编队和战略轰炸机,明确表示是为了震慑伊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6/104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