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好看视频布局Vlog:“5亿现金+20亿流量”赋能创作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0日,在“百度联盟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内容生态分论坛上,好看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宣布,好看视频上线Vlog拍摄“神器”,包含一键大片和智能AI字幕两大功  5月10日,在“百度联盟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内容生态分论坛上,好看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宣布,好看视频上线Vlog拍摄“神器”,包含一键大片和智能AI字幕两大功能

  5月10日,在“百度联盟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内容生态分论坛上,好看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宣布,好看视频上线Vlog拍摄“神器”,包含一键大片和智能AI字幕两大功

  5月10日,在“百度联盟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内容生态分论坛上,好看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宣布,好看视频上线Vlog拍摄“神器”,包含一键大片和智能AI字幕两大功能。除新功能外,好看视频还推出“Vlog蒲公英计划”,提供5亿现金补贴,20亿流量扶持,全面赋能Vlog创作者。

  据曹晓冬介绍,截至目前,好看视频独立App月活用户已破亿。“未来,好看视频将不断加码Vlog赛道,从创作、流量、技术、分成等全流程扶持内容创作者。”曹晓冬说。

  目前,后期剪辑困难是Vlog制作门槛较高的主要原因。据悉,好看视频此次上线的Vlog“神器”将大大降低拍摄门槛,解决制作难题。

  “在好看视频App上,Vlog创作者用手机拍摄视频后,可一键生成Vlog大片;智能AI字幕,可以将原声自动转换成中英双语字幕。”曹晓冬介绍道。

  在创作者收益保障上,好看视频将投入5亿现金补贴创作者。其中,所有粉丝量超过1万的全网优质创作者,在好看视频完成入驻和原创认证后,最高可获得8888元红包;作者邀请其他粉丝量超过1万的全网优质创作者入驻好看视频,完成认证后可以获得888元红包。

  同时,好看视频将对不同创作者设置24倍的收入倍增计划,完成Vlog认证的作者,收益补贴翻2倍;与好看视频签约首发的创作者,补贴翻3倍;平台粉丝量5W以上的签约独家创作者补贴翻4倍。

  此外,好看视频还将提供20亿流量资源、2亿次粉丝推荐和商业合作,重点扶持MCN机构。

  在商业合作方面,好看视频将从品牌代言、电商带货、直播打赏方面全面赋能。“真诚的欢迎优质的MCN机构加入我们的Vlog计划。”曹晓冬说。

  论坛上,好看视频还推出了创作者成长体系创作学院和创作中心。创作学院开设“好看课堂”、“红人学院”课程。

  针对新手创作者的“好看课堂“,可以让创作者在线学习基础拍摄,参与三农/美食/旅游特定场景化的技巧教学;对于有一定拍摄能力和粉丝量的创作者,可在“红人学院”与行业大咖和头部红人学习快速涨粉,进而实现IP化商业运作。

  “助力创作者掌握创作技能后,我们还将通过权益中心,推出在线管理作品、专属咨询、提现、认证系统等创新服务。“曹晓冬说。

  此次论坛上,好看视频还联合国内各大电视台及战略合作伙伴,成立广电正版短视频开放联盟,首批实现8个省广播电视台、100家市县特色栏目,旨在发力权威版权短视频二次分发,打造多元内容创作生态。

  据悉,好看视频将通过百度领先的AI技术、庞大的百度用户基础、以及强大的云计算能力,赋能广电媒体,携手广电共同迎接电视台AI化的浪潮。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专访Michelle于超 从华尔街财经主播到开创美国媒体BVR 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6/1046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