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打通全球首个5G语音+视频VoNR通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VoNR是5GSA网络架构下的基本语音解决方案,本次通线G)推进组统一组织下华为搭建的5G网络,两部手机分别位于北京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怀柔区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5G测试外场,两地相距超过60公里,更加接近商用真实场景

  VoNR是5GSA网络架构下的基本语音解决方案,本次通线G)推进组统一组织下华为搭建的5G网络,两部手机分别位于北京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怀柔区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5G测试外场,两地相距超过60公里,更加接近商用真实场景。现场多次拨打语音和视频电线%,语音通话话音清晰,视频通话画面流畅。

  通话业务是满足用户沟通需求的电信基本业务,也是电信运营商提供的基础业务之一。本次5G VoNR通线G无线接入网、核心网、承载网,以及5G芯片和终端。5G VoNR通过5G 新空口实现VoNR业务承载,接入IMS(IP Multimedia Subsystem,IP多媒体子系统)提供5G通线G关键技术,实现了新空口标准下的终端与网络的互联互通。

  当前,全球5G大规模部署正全面铺开,商用进程稳步推进,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已经签署了40多份5G合同,累计5G基站出货量超过10万个。本次通线G商用终端的极致业务体验打下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5G端到端产业链加速成熟。

  标签:5g 语音 空口 业务 全球 终端 vonr imt mate 核心网 基站 出货量 视频通话 电信运营商 芯片 视频 视频电话 电信 子系统 多媒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6/1046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