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音乐大师到成华让你零距离感受“声入人心”的魅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7日,由成都市成华区教育局和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世界大师在中国-2019中国·成都成华·维尔特合唱指挥大师班”培训在成都列五中学拉开帷幕,届时将展开为期两天的系列活动

  5月7日,由成都市成华区教育局和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世界大师在中国-2019中国·成都成华·维尔特合唱指挥大师班”培训在成都列五中学拉开帷幕,届时将展开为期两天的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是区教育系统贯彻落实4月20日全国学校美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高素质美育师资队伍的重要行动。也是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助推“文旅成华”“三城三都”建设的重要举措。

  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中国副首席代表田蔚女士,成华区教育局副局长贺晓斌女士,成都列五中学校长吴光平先生出席开班仪式。

  作为“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四川省区域整体推进学校艺术教育改革试点区”。成华区高度重视艺术师资培养培训工作,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有机结合,连续承办三届“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绽放校园项目”。派出音乐骨干教师上千人次参加各级各类专业培训,极大的促进了音乐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这次维也纳国际指挥大师与成华携手,既是一次音乐的视听盛宴,也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国际交流活动。相信,随着2天的高端培训,必将进一步开阔广大音乐教师的国际视野,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助推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6/1049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