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近期韩国军事举动与朝鲜半岛形势背道而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文章说,近期韩国出现了一些与当前紧张缓和及和平氛围不相称的军事举动,包括动员海军陆战队进行“2018年大渗透综合训练”、引入欧洲产的空中加油机、决定购买美国最新型的地对空拦截导弹等,“这些举动显然是与北南间军事信任举措和朝鲜半岛当前和解局面背道而驰的”

  文章说,近期韩国出现了一些与当前紧张缓和及和平氛围不相称的军事举动,包括动员海军陆战队进行“2018年大渗透综合训练”、引入欧洲产的空中加油机、决定购买美国最新型的地对空拦截导弹等,“这些举动显然是与北南间军事信任举措和朝鲜半岛当前和解局面背道而驰的”。

  文章还说,韩国军方应明白,对话与军事对抗、和平与战争演习不可并存。

  我是美国CU大学东亚史教授魏阳,关于明代的政治、制度、文化和军事,问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8/1056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