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提前研究GRF?Zoom围观Viper直播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S8世界赛之后的转会期,LPL和LCK都经历了大换血,其中LCK更是出现SKT这种超级战队,配置豪华令人惊叹

  S8世界赛之后的转会期,LPL和LCK都经历了大换血,其中LCK更是出现SKT这种超级战队,配置豪华令人惊叹。不过有一支LCK队伍却没有人员变动,他们的配置稳定性让这支队伍备受期待,这就是GRF战队。GRF当时差点干掉KT进入世界赛,但很遗憾只差一步,而S赛之后的韩国K杯上,GRF终于拿到冠军。现在GRF被誉为LCK第一强队,就连SKT也要避其锋芒。不过最近JDG的队员好像在提前研究GRF?

  LPL和LCK很多队伍的成员都是在斗鱼直播的,其中JDG的Zoom在斗鱼已经多次直播,而GRF这支战队最近也在斗鱼频繁直播。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Zoom居然是GRF一位队员直播间的周榜第一,这位队员就是萌萌的Viper!由于Viper长得清秀,颇有点奶油小生的感觉,所以是GRF战队人气最高的选手。那么Zoom去Viper直播间干什么呢?难道是提前研究GRF这支战队吗?

  其实Zoom之前也总是去Viper的直播间,而网友发现之后都让Zoom刷点礼物表示一下,结果Zoom就不小心成了Viper的周榜第一。网友们开玩笑说:Zoom你去Viper直播间难道是学习技术吗?不过Zoom可是一个上单,而Viper是ADC,这是两个针锋相对的位置,不是你切死我就是我把你收割,或许Zoom在找Viper的弱点吧,学习怎么切ADC的技术,以后有机会针对一下!

  对于GRF这支队伍,外界的期待不仅仅限于LCK赛区,ESPN的作者也把这支战队排在第一位,比S8冠军IG都要高一头,看来外媒对于韩国战队那种莫名的惧怕还是存在的。还有一些外媒直接预测GRF必拿LCK春季赛冠军,大家提前思考怎么打GRF就行了。虽然JDG提前研究GRF是一句玩笑话,但是既然打职业就必须有梦想,连自己能冲出LPL面对LCK队伍都不敢想,又怎么能进入S赛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2/1067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