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女主播》第一季热辣来袭凤凰女主播刷新你的直播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爱上女主播》是凤凰网旗下“风直播”平台力邀凤凰卫视多位当家女主播,打造的高端视频直播季播栏目;集合凤凰新闻客户端、视频客户端、PC端、手机凤凰网、一点资讯等多端多屏五大平台,  《爱上女主播》是凤凰网旗下“风直播”平台力邀凤凰卫视多位当家女主播,打造的高端视频直播季播栏目;集合凤凰新闻客户端、视频客户端、PC端、手机凤凰网、一点资讯等多端多屏五大平台,强力聚拢主播人气

  《爱上女主播》是凤凰网旗下“风直播”平台力邀凤凰卫视多位当家女主播,打造的高端视频直播季播栏目;集合凤凰新闻客户端、视频客户端、PC端、手机凤凰网、一点资讯等多端多屏五大平台,

  《爱上女主播》是凤凰网旗下“风直播”平台力邀凤凰卫视多位当家女主播,打造的高端视频直播季播栏目;集合凤凰新闻客户端、视频客户端、PC端、手机凤凰网、一点资讯等多端多屏五大平台,强力聚拢主播人气。

  第一季邀请凤凰女主播卢琛、林玮婕、黄橙子加盟直播,首播时间定于6月17日,一直将持续到9月2日的每周六,第一季的三位主播都会分别在这12期《爱上女主播》上与大家见面。告别“一部手机宅在家”的老套直播方式,每个人都有AB面,凤凰卫视新闻主播台背后的她们,又有哪些不一样?《爱上女主播》第一季马上也将陆续给你答案!

  第一季中黄橙子将在6月24日的直播中去到香港大学,带网友们游港大,也为刚刚结束高考的学子们提供填报“密招”;7月1日橙子将带大家探寻香港西贡,西贡美食美景一网打尽,听说还有神秘魔术师陪游哟;随后的7月8日喜欢手游的朋友们准备好了!橙子将在凤凰卫视香港总部跟网友们大战“王者荣耀”,是“坑货”还是“大神”,到时间见分晓!7月22日,橙子将跟美食嘉宾教网友们制作网红千层蛋糕,听起来都很美味!

  林玮婕则是会从文化、产业、体育、科技出发,带你看到不一样的台湾;7月29日,带你去看台湾著名的大稻埕码头,见证台北的历史变迁;8月5日,玮婕将和台湾最懂科技的达人,带你去三创数位生活园区,窥探台湾今夏最流行的科技秘密;之后的8月19日,带你去了解台湾民众从小耳濡目染的台湾棒球发展史,更有火辣的Laamigo Girls等你来撩!8月26日,去台湾高雄港,看台湾产业如何攻入全球顶级游艇市场,而站上世界舞台的高档游艇又有哪些配备,哪些不为人知的细节?到时直播里来学习咯!

  而《爱上女主播》第一季的第一期将在6月17日开启首播,凤凰卫视女主播卢琛将带你玩转意大利佛罗伦萨!锁定《爱上女主播》第一季,刷新你的直播观,给你意想不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2/1067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