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今晚发布凤凰网汽车将视频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凤凰网汽车讯北京时间今晚21点(2018年3月26日),领克汽车将会在荷兰发布全新的02车型,届时凤凰网汽车将会在《凤凰新闻客户端》进行现场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凤凰网汽车讯北京时间今晚21点(2018年3月26日),领克汽车将会在荷兰发布全新的02车型,届时凤凰网汽车将会在《凤凰新闻客户端》进行现场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领克02定位于运动型SUV,采用最新的“都市对立美学”家族式设计,年轻时尚的设计、领先的互联科技以及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时尚智能的用车体验。

  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2蕴含着更年轻、张扬的产品个性。作为领克02全球首发地,荷兰阿姆斯特丹不仅拥有现代、时尚的城市氛围,更是全世界最自由开放、个性包容的都市之一,充分契合了领克02“不追随、自极致”的个性宣言。

  动力方面,领克02将搭载1.5T及2.0T两种动力选择,以满足都市年轻消费群体的不同驾驶需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2/1068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