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看好中国视频直播市场陌陌和欢聚时代值得买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高盛看好中国视频直播市场的未来,认为陌陌和欢聚时代(YY)未来将继续维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

  高盛看好中国视频直播市场的未来,认为陌陌和欢聚时代(YY)未来将继续维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

  凤凰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9月1日报道,高盛看好中国视频直播市场的未来,认为陌陌和欢聚时代(YY)未来将继续维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

  在高盛看来,直播市场规模到2020年将增长至150亿美元,比两年前高出7倍,现在正是买入市场领头羊陌陌和欢聚时代的好时机。陌陌的社交是它的优势,而欢聚时代在内容生产能力上则领先一筹。

  本周四,陌陌股价上涨7%,达到38.53美元,不过这个价位离高盛56美元的股价预期还有一定距离。欢聚时代则报收于74.72美元,涨幅达5%,高盛给欢聚时代设定的股价预期为101美元。

  今年第二季度,陌陌月活跃用户达到9130万,而欢聚时代第二季移动视频直播用户则为6600万,其中包括570万付费用户。

  不过,上述两家公司的股票往往波动很大,而且其商业模式对消费者情绪相当敏感。高盛分析师还强调,监管部门的压力可能会迅速扭转投资人对这两家公司的态度。

  除了陌陌和欢聚时代两家公司,高盛分析师还建议投资人买入阿里巴巴、百度、携程、京东、网易、腾讯和唯品会的股票。(编译/吕佳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2/1070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