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军事发表过的评论怎么看?个人中心里没有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 美国认为中国是个实力强劲的对手,但军事和美国还不在一个层次上,所以对美国的军事威胁不是很大,况且中国的任何一举一动都在美国和盟国的严密监视下。

  2美国处于自身军事建设要求,需要给自己树立一个力量相当的假想敌,以保持战力,在全球范围内,除了俄罗斯,那就是正迅速发展的中国。

  3从中美两国的历史上,除了抗日战争,从不是朋友,而在抗战中,也是靠了宋美龄的夫人外交打动了美国人民

  5 美国只是把中国当成一个未来的对手,在目前还没放在眼里。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2/1070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