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法国接待外国游客近9000万人次创下历史新纪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7日,法国政府宣布去年全法共接待外国游客近9000万人次,创下历史新纪录

  5月17日,法国政府宣布去年全法共接待外国游客近9000万人次,创下历史新纪录。

  此前,国家统计及经济研究所(INSEE)4月公布的数字显示,2018年法国本土旅游住宿场所(包括旅馆、度假村、露营地等)入住总夜数达4.38亿夜;在外国游客人数方面,亚洲游客人数增长最为显著,增幅达7.4%;在商务旅行方面,根据国际大会与会议组织(ICCA)排行榜,去年在巴黎总共举行了212个国际大会,再度跃居全球国际会议接待城市排行榜第一名。

  法国政府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2020年前实现接待国际游客人数达1亿人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2/1070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