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西九龙口岸、港珠澳大桥口岸已成旅客来往港澳首选口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19日,公安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国家移民管理局“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

  3月19日,公安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国家移民管理局“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外国人管理司负责人陈斌介绍,国家移民管理局于2018年9月22日、10月23日先后在广深港高铁西九龙口岸、港珠澳大桥珠澳通道实施“一地两检”和“合作查验、一次放行”新型查验模式,简化边检查验流程,便利出入境人员通行,得到了广大出入境旅客和社会各界的好评。目前西九龙口岸日均通关5.6万人次,港珠澳大桥口岸日均通关4.8万人次,成为许多旅客往来港澳的首选口岸。(单璐 编辑 卢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3/1071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