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山国旅案:最高法院终审判决证监会胜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记者刘玉龙、刘慧)证监会发布的消息显示,浙江九龙山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短线交易违法行政诉讼案以证监会胜诉告终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记者刘玉龙、刘慧)证监会发布的消息显示,浙江九龙山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短线交易违法行政诉讼案以证监会胜诉告终。

  据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介绍,最高人民法院作出的再审判决书维持证监会就九龙山国旅短线交易案所作处罚决定和复议决定,维持北京市一中院、北京市高院就该案作出的一审、二审判决。

  高莉表示,再审判决书认可、支持了证监会对短线交易违法行为的执法原则和标准,对短线交易标的、主体、主观方面等构成要件的理解作了充分阐释,进一步明确了相关交易活动的合规标准,对于指导和规范投资者依法开展交易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证监会表示,将继续强化监管执法,严厉打击短线交易等证券违法行为,有效维护证券市场秩序,切实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3/1071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