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快捷的“政工网”直通高山海岛部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和硬件条件的大幅改善,方便快捷的政工网已经直通高山海岛,官兵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学习和娱乐

  随着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和硬件条件的大幅改善,方便快捷的政工网已经直通高山海岛,官兵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学习和娱乐。北海舰队某观通旅整合优势资源,在政工网上开设“视频直播间”,连线多个基层单位同步学习。

  近日,北海舰队某观通旅海洋岛雷达站官兵接到通知:600多公里外的西龙山站指导员王建成给官兵辅导授课,请到网络室集合!上课铃声响起,只见官兵纷纷打开电脑,登录政工网“视频直播间”,开始聆听王指导员精彩的授课。

  据了解,随着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和硬件条件的大幅改善,方便快捷的政工网已经直通高山海岛,官兵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学习和娱乐。但在此前的一次调研中,有战士反映:“利用网上视频录像开展教育虽好,但还是缺少互动性和时效性,能不能网上直播教育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3/1071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