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分行组织开展2018年校招新员工入职培训及军事拓展训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落实总行新员工入职培训要求,全面提升2018年校招新员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于3月7日至3月19日对校招新员工从理论操作及业务技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封闭式理论学习和外部军事拓展系统培训

  为落实总行新员工入职培训要求,全面提升2018年校招新员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于3月7日至3月19日对校招新员工从理论操作及业务技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封闭式理论学习和外部军事拓展系统培训。

  本次封闭式理论培训主要是集中学习我行合规管理制度、案件风险防范及银行新员工法律基础知识,了解和把握我行主要规章制度、经营管理理念、零售和公司基本业务、会计基础知识、运营管理、业务处理架构,职业道德规范与职业素养、商务及服务礼仪、职业化心态等;同时本次培训特设置军事拓展训练项目,以此来激发了新员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培养参训学员的执行力、创造力、奉献精神及沟通协作能力。

  相信通过本次系统化的封闭培训及军事拓展训练,2018年校招新员工定能脚踏实地,学以致用尽快的融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大家庭中,完成从“校园人”到“职场人”身份的转变,为真正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良好的基础,为中原银行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也为为老百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注入优质人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3/1072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