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口碑好的高中学生夏令营_小猎鹰军事夏令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入营发放物品(不包含3小时和1天主题营哦) 量身定制特色军服两套(长短袖各一套),军帽一顶;中国小猎鹰军事夏令营记事本;胸牌一个;军用水壶一个;脸盆一只(不可带走);营员结营证书一份,荣誉营员获取荣誉勋章,上海口碑好的高中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获取奖牌

  入营发放物品(不包含3小时和1天主题营哦) 量身定制特色军服两套(长短袖各一套),军帽一顶;中国小猎鹰军事夏令营记事本;胸牌一个;军用水壶一个;脸盆一只(不可带走);营员结营证书一份,荣誉营员获取荣誉勋章,上海口碑好的高中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获取奖牌。 夏令营营员需携带物品(2天以下短期营可视情况携带物品) 个人物品(洗漱洗浴用品、腰带、拖鞋、卫生纸、洗衣液、水杯、便装2套、内衣3套/运动鞋2双/袜子3双、个人特殊药品等必需品);有特长的营员可以携带相应物品入营,如乐器,空竹,上海口碑好的高中学生夏令营,画笔等;营员可携带少量现金,以备不时之需,入营后由带队辅导员统一保管;暑假作业或个人书籍。游泳装备一套。

  夏令营实施医 疗卫生四级保障,上海口碑好的高中学生夏令营,每一名教官都受过急救训练,可应急处置,营配有24小时随营医生一名、氧气袋、担架等急救器材、急救汽车一辆,每日早测体温,晚间巡诊,24小时开放,紧急情况可送至医院救治,距营地约4公里路程。(1)轻微生病者(发烧、感冒等)随营医生将立即进行诊断,并根据情况选择服药冶疗或送医院就诊;(2)严重者及时通知团队领队和学生家长并迅速送医。(3)发现有传染性疾病,迅速对其隔离,并停止办营,报学生家长、教育局与所在地的疾控中心。

  中国小猎鹰军事夏令营7天体验营收费标准:3580元。特色课程:脱离家人的依赖下提升孩子自理能力。学习农作物的生长过程让孩子养成节约食物的习惯。通过军事训练让孩子增强自身体质少去医院。通过英语的游戏由外国语大学的在校生辅导培养孩子的外语兴趣。户外基础技能生存训练:绳索奥秘(各种绳结的系法和应用)等。习新式擒敌拳(男生),防身术(女生)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射箭礼仪及射箭课程(青少年专用竞技弓箭,专业教练一对一指导)费用包含:夏令营活动期间的一切费用和服装(2套),各类纪念品营员单独来沪,请提前4天左右告知营员所乘坐火车列次及车厢号 或者航班号,以便营地安排专人专车接站(机)。训练营须收取接、送站费用,收费标准为:200元/一大一小/单程

  食宿保障:住宿保障——2014年6月基地投资682余万元建造翻新学员宿舍单铺8人间(7名营员,1名生活教官),天天热水洗浴(可以同时300余人洗浴),并且生活区24小时提供纯净水、开水。“中国小猎鹰军事夏令营”饮食保障:营地依照营养专家制定的菜谱按标准供应饭菜,实行自助餐,注意调剂品种花样。早餐品种:粥、牛奶、包子、馒头、鸡蛋等。正餐:四菜(一大荤、一小荤、两素)、一汤、主食。各营区应充分尊重民族风俗,少数民族营员饮食单独提供。卫生监督员进行全程监督,每餐餐具进行高温消毒,饭菜必须留样检验。(餐标会根据实际情况作调整,保证餐量)

  咸宁日报香城都市报咸宁新闻网咸宁政府网联系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税务登记证授权声明银行账号大事纪

  主管: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咸宁日报社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4/1073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