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第一步养成好习惯——四十五中芙蓉分校新生报到暨第四期军事夏令营开营仪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8日上午,霏霏的秋雨送走了夏日的暑热,带来秋天的清凉

  8月18日上午,霏霏的秋雨送走了夏日的暑热,带来秋天的清凉。四十五中芙蓉分校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2018级新生带着对学校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憧憬迈进了芙蓉分校的大门,开启了紧张热烈而丰富多彩的初中生活。

  进入校园的第一课便是军训,四十五中芙蓉分校从创办之日起就十分重视学生的养成教育。开展军事夏令营活动既是对学生进行国防教育,更是对学生进行习惯的养成教育,帮助学生走好初中生活的第一步。

  上午,8点15分,全体2018级新生在学校三楼报告厅举行第四期军事夏令营的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温鑫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温老师首先代表四十五中芙蓉分校全体教师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一段学校宣传片的播放,让学生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紧接着,学生代表汪慧敏、教师代表钱勇、教官代表纷纷发表讲话。

  杨从品校长作军训动员讲话。杨校长首先回顾了芙蓉首届三年来所创造的辉煌成绩。他勉励同学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团结协作、再创辉煌,为母校增光添彩。杨校长勉励同学们要通过四天的军训,磨砺自己的意志,锻造坚强的品格,养成良好的习惯,迈好初中生活的第一步。

  在接下来的四天里,四十五中芙蓉分校2018级新生将开始新的征程,相信他们一定会通过军训更快地适应并融入到初中生活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4/1076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