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夏令营军事夏令营帮你突破自我挖掘潜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童年时光长春夏令营“我是一个兵”军事夏令营不仅是对学员体力上的考验,更是意志力的磨炼

  童年时光长春夏令营“我是一个兵”军事夏令营不仅是对学员体力上的考验,更是意志力的磨炼。走进童年时光长春夏令营,你的身份将不再是军事夏令营的“童子军”,而是一名真正的钢铁战士。在这里,不仅要学会常规的军事技能,还须掌握特种作战本领和生存技能。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如果你想突破自己,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和毅力,那么欢迎你加入“我是一个兵”军事夏令营。

  童年时光长春夏令营始终坚持军营文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的教育理念,课程设计上既具有军营特色,又符合青少年年龄特点;军教结合,训管到位,突出青少年思想品德和军营生活的养成教育;强调对营员体能和技能的综合训练,强化素质教育和思维拓展,培养营员的综合素质能力。

  在童年时光长春夏令营,青少年学生将展开军旅生活的真实体验,和战友们在同一个训练场上摸打滚爬,学习军事技能、感受军人情怀,历练军人素养,接受浓重的军营熏陶。

  在童年时光长春夏令营孩子们会更乐于展现自己,应战自我的才能也进一步被开发,更重要的是对孩子的自信心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我是一个兵”军事夏令营不但能加强孩子们的身体本质,对孩子的心智教学更是在讲堂课本里无法触及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4/1076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