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副外长称多国部队袭击不分平民与军事目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3月24日电 综合报道,多国联军战机23日晚攻击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一处油库

  中新网3月24日电 综合报道,多国联军战机23日晚攻击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一处油库。利比亚副外长哈立德·凯姆对媒体表示,当天联军的其他空袭目标多位于第二大城市班加西和米斯拉塔附近。

  有目击者称,联军对米斯拉塔的一所航空学院发动了空袭,导弹还击中当地中心医院的外的空地,而卡扎菲领导政府军的坦克也已离开当地,

  凯姆谴责联军的空袭和导弹攻击不分平民和军事目标。他说:“想要启动全国对话并使生活回到正常状态,空袭必须立即结束。”他还补充称,当天,利比亚政府军没有发动任何形式的攻击,也未在米斯拉塔实施地面进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5/1080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