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拿解释为何没有取消琼斯VS科米尔冠军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格斗迷讯当昨日爆出乔恩-琼斯(JonJones)曾吸食可卡因,并且在去年12月4日就已经在药检中查出可卡因代谢物之后,业界对于为何UFC不取消他在UFC182中与丹尼尔-科米尔(DanielCormier)的轻重量级冠军战产生了质疑

  格斗迷讯当昨日爆出乔恩-琼斯(JonJones)曾吸食可卡因,并且在去年12月4日就已经在药检中查出可卡因代谢物之后,业界对于为何UFC不取消他在UFC182中与丹尼尔-科米尔(DanielCormier)的轻重量级冠军战产生了质疑。

  对此,UFC主席白大拿(DanaWhite)在今日接受FOXSports1采访时表示道:“我们没有这么做有两点原因,第一,赛前乔恩-琼斯(JonJones)非常的健康;第二,他的兴奋剂检测是清白的,而只有兴奋剂是被相关组织在比赛中禁止的。”此外,白大拿(DanaWhite)还表示即便是自己也没有权利强制终止他们之间的比赛。

  “双方已经签订了合同,从技术上来说,他们之间没有发生任何违反这份合同的事情,所以我没有办法终止比赛,我这么做是会被告上法庭的。即便乔恩-琼斯(JonJones)想要退出这场比赛,他也要征得丹尼尔-科米尔(DanielCormier)的同意,但显然他很难做到这一点。总之一句话,乔恩-琼斯(JonJones)和丹尼尔-科米尔(DanielCormier)都有参加这场比赛的权利,这不是我说不打就能不打的。”

  “显然,吸毒与服用兴奋剂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现在人们不应该去质问乔恩-琼斯(JonJones),而是应该像对待普通人那样去关心他。昨天我和他通了电话,他表示自己今天就会进入到一家康复中心接受治疗。我们现在仍希望能够联系到他,但是即便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家康复中心。我想说的是,他现在正在一个对他来说最好的地方。”

  “任何一个人犯下错误都有他的原因,我们无从知晓,我们只能尽力去帮助他走过难关。不管你是喜欢他还是讨厌他,他最终一定会回来的。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MMA选手之一,他是P4P的第一名。”(来源:格斗迷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5/1080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